路得成長小組開始囉!歡迎您一起來查經與分享!

分享主題:雅各書

時間:104年10月23日~12月18日(每週五)晚上7點30分~8點40分

地點:信義會臺中基督堂(臺中市南區正義街134號)

電話:04-22859114


雅各書 是初代教會一封重要的書信。這封傳遞給各地猶太基督徒的信件,書寫著簡 潔而明確的信仰生活內涵:信心與智慧,忍耐與禱告,聽道與行道,不偏待人... 等。不同 於保羅書信著重于基督教原理的探究以及勇於為真理辯護的立場,雅各書平鋪地指出,如 果基督徒對於信仰已經有所理解,那麼,我們該如何活出來呢?早期的文獻告訴我們,雅 各是以身作則地實踐信仰,他除了是耶路撒冷的教會領袖,也在猶太人中被稱為「公義 者」。這樣的名聲或許讓我們想起文士和法利賽人的嚴苛立場,但意外地,雅各書的教訓 卻是謙卑而貼近生活的:「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,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 頌。」又「但你們各人要快快地聽,慢慢地說,慢慢地動怒,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 義。」這些話語,對於身處21世紀的人們,依然如此受用。台中基督堂成立路得成長小 組,是期待以聖經作為培養生命的原料與充實生活的元素,對每一個參與者來說,這是一 個澆灌與成長的過程,目標是在基督裡一天新似一天的生活。這一季,我們就先從雅各書開始。




宣傳DM

路得成長小組第一季.jpg 
arrow
arrow

    信義會台中基督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